close

駭~=3=

真想把電腦趕快給哥哥弄一弄

但一想到拿去給哥哥弄

一定馬上就會問我你工作做的怎樣了

問到這個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哥哥

說謊也不對逃避也不對

我一說謊馬上就有漏洞跑出來

畢竟相處生活十幾年的時間

都馬知道我一說謊就一定會露出馬腳

現階段的我工作有點難找

狂被打槍

不知是我能力不足呢?

還是社會歷練不夠?

可我去面試都表現的都很好ㄚ

但依舊還是被打槍

可能是我太老實或能力不足的關西

人家才會不想錄用我

反正一切隨緣啦

找不到工作還是得生活

問到這一定會有人說你資金哪來?

用之前所存的吧!!

能省則省

阿不然還能怎辦

工作還是得找

也不能說找不到然後又被狂打槍

就失去信心

我因該是信心越磨越堅固才對

最後結論就是

我的電腦阿~

我想修好你阿ˊ^ˋ

不然很多事情沒辦法做

ㄟ駭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